close

 

一直覺得惡作劇之吻的原聲帶中,有不少讓我喜歡的歌曲,

其中有幾首歌,甚至讓我覺得可以組成「兩人間的甜蜜與距離」三部曲,

這三首歌就是「聽見」、「遇到」以及「惡作劇」。

 

雖說這是偶像劇原聲帶,就算歌曲間有相關故事性也不足為奇。

但是,還是忍不住要提一下這三首。 :)

 

方雅賢 - 聽見  (部份歌詞) (作詞:梁錦興     作曲:黃慧雯)

你有沒有聽見寂寞的聲音悄悄在漫延,

它駐進我們兩人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,

你有沒有聽見寂寞的呼喊穿越每條街,

就算你走的再遠,累了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。

 

 

方雅賢 - 遇到(作詞:楊若儀 作曲:黃慧雯)

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
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

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
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
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
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

*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
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

Repeat All Once

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

Repeat *

 

至於「惡作劇」這首歌,應該比較多人有印象。

 

王藍茵 - 惡作劇 (作詞:王藍茵     作曲:王藍茵)(部份歌詞)

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,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,

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,

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,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,

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。你給的惡作劇。

 

 

仔細觀察會發現,這三首歌曲都算是「素人歌手」吧,

卻意外地讓我忘不了她們所演唱的歌曲及旋律。

 

 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去聽聽看,感受一下歌曲想說的故事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(汪白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