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三天一大早起來, 便準備前往香港機場轉機回台灣囉~

 

深圳格蘭德假日酒店 -  福田口岸 - (通關) - 香港地鐵 -  上水站 - A43巴士 - 香港機場 (轉機回台)

香港機場   

(照片說明:香港機場大廳, 手扶梯上二樓就是翠華2)

 

我們的行程-快速簡介版:

  

1. 跟同事一起搭車到福田口岸 - 直接搭計程車過去就可以~

2.從福田口岸通關進入香港 -

P1030945

       人真的超多, 一直會有人插隊~@@

       出關(從福田口岸出去)就花了半小時多以上

       入關(進香港)又花了半個小時以上

3.進入香港地鐵(相當於我們的捷運)

P1030957    

    同事去香港市區買東西,

    我直接搭到上水站後, 轉搭A43機場巴士到香港機場

 

 

碎碎念版本: 

 上水車站_  

刺激的回程算是順利結束。
原本打算打D一路從飯店過口岸再到香港機場,
最後還是從上水車站搭機場巴士。(老闆應該很高興 省了一兩百RMB的說...)

 

上次來到香港是八年前了吧,
那時港澳旅行讓我留下溫馨的感覺。

 

A43巴士  

今天路癡症又再度發作,問了車站的站務人員x2 +路人美女x1
我跌跌撞撞地衝到即將發車的A43上,投了零錢拖著行李上到2樓,
一位拿包包佔位的香港女孩,大聲地唸著我怎麻可以把行李帶到上層,
我回頭看,整個二樓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跟她,
其中有個人卻是帶著大型的30"行李箱放在走廊上....

「可是,後面的人也是拿行李上來....」我有點不知所措地說
「妳放在走道上就是危險!車子行進時(行李箱)會撞到人怎辦? 我告訴妳 等下司機是會上來罵人的妳就知道!」

 
摸摸鼻子,又跌跌撞撞地拖著我的18"行李箱爬下一樓車廂。

巴士真的很搖晃,這兩三天晚上因為查(搭車)資料又要早起又失眠,
每天睡不到五小時,將行李甩上車架後,
從早上起床的不舒服感覺加重,一瞬間差點暈車吐,
趕緊爬到旁邊的空位坐著,也不再上二樓了。

((建議以後到香港搭A43雙層巴士的同學們,
((記得把行李放在一樓的行李架再上二樓車廂唷。

 

到了香港機場時候,肚子真的已經餓壞了

馬上尋找翠華餐廳衝了進去

入出境前,在2F的手扶梯旁邊就剛好是翠華餐廳2 (出境之後在等候區內還有一間)

翠華,座位區  

 

快速地點了一份咖哩豬扒(因為太餓 所以沒有訂愈先想的奶油豬,小後悔~)

咖哩有點微辣,但是豬扒很嫩很好吃~一份是港幣68塊

  咖哩豬扒飯  

 

 

如果早上11點前到,機翠2的原價17元的奶油豬會特價11元~十分划算

(等候區內的機翠1的餐點價格都比較貴, 奶油豬要19元)

香港機場-翠華 奶油豬HK17  

 

殘念的奶油豬只有下次有機會到香港(機場)時再來吃囉~ :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(汪白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