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饗賀日式食堂  

 

週末, 保羅哥的爸媽百忙之中抽空上來林口,

我們參觀了林口一些新建案的招待所之後

便找了個地方吃中飯。

 

當我從便利商店借洗手間出來後,

大家說著要去剛剛經過的日式料理點吃看看。

 

走進店內, 

一樓的裝潢日式風格, 店內空間雖不大,但是看起來典雅

木造的樓梯走上二樓, 二樓的桌椅擺放配合落地窗, 

空間明亮而乾淨,還有電視可以看XD

 

菜單上有: 定食,丼(ㄉㄨㄥˋ)飯, 湯麵, 生魚片

價位大概120~300元 (不包括火鍋), 不需要10%服務費。

P1100955.JPG  

 

定食類 會有生菜沙拉+小菜+甜點+味增湯(可免費續碗)

(生菜沙拉吃完了才想到沒拍~@@

 沙拉碗大概也有一個飯碗這麼大吧? 不太記得了XD)

 

我點了蒲燒鯛魚肚定食~180元

有三片肉~甜甜的很好吃~(而且沒有刺! 但是有點小肥油)

味增湯是熱的(我討厭冷的湯) , 甜點是紫米紅豆

飯還有淋上甜甜的蒲燒(?)醬汁~

醬汁淋太多的地方會覺得稍微有點太鹹 (跟肉燥飯的滷汁相比的話)

但是配著其他白飯部分還OK.  (我有把沾到醬的白飯分其他人一點,所以沒有吃完全部。

鯛魚定食  

 

保羅哥點的是烤鯖魚定食~ 200元

剛好拿到的是尾部~烤的很香 上面還有烤網狀~感覺好漂亮XD

(鯖魚會是頭段還是尾段,根據店家的說法是不一定的)

鯖魚定食  

 

保羅哥爸爸選的是天婦羅~180元

(他老人家一坐下來看完菜單後 第一個就喊說 我要點天婦羅!)

看他老人家吃的很滿意~應該是不錯吃吧 ^^

天婦羅定食  

 

保羅哥媽媽

點的是烤秋刀魚定食~ 160元~

秋刀魚烤的也是十分美味 也有附上檸檬片 ^^ 

秋刀魚定食  

 

 

個人覺得是 想吃烤鯛魚時候還會再回購~ ^^

但是希望下次的小菜是有綠色蔬菜的~會更喜歡~ 

 

--

店家資訊:

饗賀日式食堂 

訂位專線:(02)2609-1925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86號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(汪白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